close

 

情感的糊思亂想    友誼的錯宗複雜    我再也不要嘗試理解

仔細想想 

這些經歷稀鬆平常

根本就不足以哭天怨地

痛 誰不曾體會過

苦 誰不曾品嚐過

重要的是 能成功熬過的人又有多少?


寒假過去了

那個因為情感而自我墮落的那個我被凍死了

但依舊無法改變這段時間一塌糊塗的生活

不僅考試就連人際關係也亂

/

不要緊了

我已經不會在胡思亂想了

想法憋在心裡反而是種折磨

有人說過 

聰明的人在做事前會調適好情緒

是的

我不想再像個傻瓜

背負著沈重的負面情緒攻打指考

試想一下

背著後中包袱的士兵 要如何打贏戰爭??

下一場戰爭    指考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